close
假時真時真亦假-白日夢11月8日;10點46分;通話34分36酒店工作秒,半個小時的對話,是真實的嗎?不。它是早上突如其來烤肉的。我醒著,靈魂它自己卻做了一個白日夢。果然,不是花蓮民宿真的。虛與實之間的拉距戰 -伸手抓不到的感覺,就是小額信貸虛電話另一頭的聲音,也是虛你的一切對我來說,都是虛東森房屋假時真時真亦假,虛虛實實、假假真真我還是我,你不是G2000你你是虛假;我是真實這就是我們之間的關係...永遠訂做禮服不會相交的兩條平行線 ====== 
結婚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宜蘭民宿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55nnmi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